卖包子

修车被老美给坑了,郁闷。其实当时我马上就意识到,他给我的账单和他开始承诺的不一致,但是我咬咬牙,就付账了。这也再次印证了,胆小怕对抗,真是一个性格缺陷。

上个月跟一个基金会的创始人和负责人聊。她说她在美国上大学期间,正好赶上学生运动和保钓运动。毕业后她就和另外的学生运动领袖跑去卖了包子,一卖就是两年。这在伯克利大学旁边卖包子的生涯彻底改变了她,他成了个“什么都不怕了”的人。

今天我又想起她的故事,为了治疗我这别扭劲,恐怕我也要想办法去卖卖包子才是啊。

留下评论

Filed under 纽约上州&宾屯

发表评论

